入海🐡

新到了几支笔做个测评吧, 个人经验, 不一定客观(但我感觉自己感觉挺准的!!笔主要是用来写brush的,纸是随随便便的素描纸, 质地有些粗糙阻尼感略大。

  1. 樱花Brush 10.8元/支

    像一个很不好使的眼线笔??很软, 没有回弹的感觉, 笔画还带着毛边, 总体来说就是不好写又不好看, 完全对不起价格。

  2. 斑马WFT8系列brush双头荧光笔(粉色/翡翠绿)  6.8元/支

    笔尖较硬, 有回弹感, 非常好控制, 图中可以看出来我上下两个用了不一样的力度, 粗细很好控制, 强烈推荐, 这么便宜, 又好写!天啊!颜色也很清新, 好看!!

  3. Uni-ball. Air. UBA-188直液式签字笔(蓝色0.7)  8.8元/支

    笔头很奇特, 细节在P5, 个人认为非常好写。我写的不好,但对会控笔的同学来说这只笔应该非常容易出锋。不过缺点是有点挑纸, 试笔的过程中感觉很多纸都会洇(带墨点) 。

    图一是调色了的总览, 后面有没调色的, 和细节图。希望大家喜欢,给我点个小手红心啥的(落泪。不知道大家需不需要链接, 怕有广告的嫌疑, 就不po店铺链接啦。如果需要可以私信我!

    最后为啥lof写长文字这么艰难,是我不应该用图片发吗??咋没有图文选项啊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